close

每日清晨,刷牙梳洗完畢,拎著早餐忙著送小孩上學。緊接著就上班去。

日復一日的上班族生活,看似與一般人無異。

但與一般上班族不同的是,我有另一間公司需營運。因為他會為我帶來穩定的報酬。

這間公司我稱它"期客自動交易公司"

 

還好拜現今電腦科技進步之賜,它已經近乎全自動運行。 (科技發達超乎你我想像,Google已經研發出無人駕駛車....)

一早忙碌的生活,總是在不經意間聽到電腦發出windows自動開啟的音效聲,與盤前自動開啟並測試各下單軟體的音效..

上班時看著OUTLOOK處理各種上班事務,不經意收到簡訊通知:"某員工 (程式) "又接了一筆生意 (作單),

我心裡知道,這可能又是一次的賺錢機會~

 

上班族總有開不完的會議,但我不擔心,因為我的公司照常運作著,

整點時,還會自動使用e-mail回報目前各員工(程式)的運作狀態,讓我放心。

收盤時,會自動進行今日營運 (程式) 資料 (下單倉位與程式) 備份。並且自動關閉電腦

 

這就是我的一天上班生活。不用盯著盤,血壓也不用隨盤勢高低起伏,

開會就去開會,逛街就去逛街,只要帶著智慧型手機,一切就在掌握中!

我知道,"我的公司"將按照我訂定的計畫,逐步實現我的夢想!!

 

這張圖就是"我的公司"剪影,在我的自動交易課程中,我也將帶領學員建構屬於你自己的公司,讓你輕鬆自在的投資!!

下單畫面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ck3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